秦皇岛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17-01-16 09:54:5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13日,秦皇岛市召开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出席会议。

    1月13日,秦皇岛市召开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出席会议。

    2016年,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1576人次,执法车辆762辆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店铺摊点、印刷复制企业1217家次,依法取缔游商摊点58个,收缴非法出版物10169册,查办“扫黄打非”案件6起,进一步净化了我市的出版物市场,为广大市民及游客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杨长新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增强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化措施,把“互联网”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主战场,把重点区域的死看死守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切实加强日常监管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抓手,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基础建设,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要加强领导、落实保障、相互协作、群防群治、明晰责任、强化检查,切实把“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河北召开第三十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1-14 10:12:01

1月13日,河北省召开第三十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对今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2016年扫黄打非十大案件公布

2017-01-08 10:01:38

涉及非法出版、网络传播淫秽色情、新闻“三假”、侵权盗版等方面,各地查办相关案件6600余起

河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明年实现全覆盖

2016-12-13 07:57:50

我省将本着“试点先行、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立足本地实际,整合各种资源,确保明年6月底前“扫黄打非”进基层覆盖率达到70%,年底前实现全覆盖。今后,各县(市、区)将把“扫黄打非”进基层作为评选美丽乡村、文明单位的重要考核指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