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秦皇岛企业商会开展项目对接会

2017-01-17 10:15: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日前,北京秦皇岛企业商会开展2017年项目对接会,会员单位就招商引资、新项目发布、企业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推介与对接。

    日前,北京秦皇岛企业商会开展2017年项目对接会,会员单位就招商引资、新项目发布、企业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推介与对接。

    据悉,北京秦皇岛企业商会成立两年以来,不断加强团队建设,以各种活动为纽带,拓宽了合作共赢渠道,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回归家乡投资兴业,支持全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2016年,商会在助力京秦联动发展、承接北京产业结构转移方面做了多项工作,其中,会员单位秦皇岛国际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会员单位引进的企巢新三板学院河北分院在我市挂牌成立、会员单位北京千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促成我市与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创新、电子商务合作等。在开展公益爱心事业活动方面,商会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大手拉小手”“港城最美人家评选”等献爱心活动。

    北京秦皇岛企业商会负责人表示,今年,要进一步发挥商会在组织协调企业、市场配置资源中的作用,真正起到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疏解首都功能、优化京津冀发展区域布局、创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隆化经济开发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有入园企业和项目39家

2017-01-17 08:43:31

近日,隆化经济开发区喜讯频传,总投资12亿元、年产40万吨的超薄型高精度冷轧带板项目和总投资2.4亿元的承德龙台酒业8600吨白酒项目先后开工建设。

衡水工业新区8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75.14亿元

2017-01-16 21:50:08

1月16日,衡水工业新区养元三期、老白干扩建及搬迁、工业新区第一医院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5.14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