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7-01-17 16:0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按照扶贫工作相关要求,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慰问组到青龙县茨榆乡尖山子村,为9户精准扶贫对象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宁)日前,按照扶贫工作相关要求,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慰问组到青龙县茨榆乡尖山子村,为9户精准扶贫对象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据了解,每到一处,慰问组都细心询问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和挫折,并表示将会竭尽所能提供必要的帮助,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军嫂获北海舰队航空兵“金凤奖”

2017-01-17 11:06:48

1月16日,在青岛举行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北海舰队航空兵2016年度“五金”表彰颁奖典礼上,来自我市的优秀军嫂代表许广辉接过沉甸甸的“金凤奖”奖杯,眼中噙满泪花。

秦皇岛检疫局牵手北戴河新区助推健康项目

2017-01-17 11:04:15

近日,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北戴河新区牵手合作,充分发挥现有国内一流的检测技术和能力。

秦皇岛检查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开展情况

2017-01-17 10:18:44

1月16日,秦皇岛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市安监局工作人员到卢龙县,检查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开展情况。

北京秦皇岛企业商会开展项目对接会

2017-01-17 10:15:37

日前,北京秦皇岛企业商会开展2017年项目对接会,会员单位就招商引资、新项目发布、企业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推介与对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