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浙商联合会举国办换届大会

2017-01-18 13:55:1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日前,秦皇岛浙商联合会成立五周年暨换届大会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

日前,秦皇岛浙商联合会成立五周年暨换届大会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秦皇岛方华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炳方连任会长。

据悉,秦皇岛浙江商会成立于2011年12月,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建立商会党支部和基层工会联合会,宋炳方等7名商会领导投资建设了“浙商之家”,为浙商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被评为省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市募捐先进单位,2014年荣获河北省5A级社会组织称号,成为我市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异地商会。

浙商联合会始终把公益事业作为长期工作重点,为会员提供法律咨询百余次,挽回巨额经济损失;帮扶青龙职教中心贫困女生;开展“村企携手共建美丽乡村”示范点创建活动;捐建希望小学;精准扶贫深入定点帮扶村;为地震灾区和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近1000万元。今后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通过帮扶、捐款、联合开展等方式做大量的相关工作,为推动我市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王东)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获“2016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称号

2016-05-20 09:33:45

5月19日,在“奥迪A8L·2016 13th 浙商(投融资)大会”上,张家口市荣获“2016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 称号,成为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出席。副市长李莉代表张家口向所有参会人员发出了邀请,并领取奖牌。

奥运经济对接浙商资本 2016张家口市投资推介会在宁波举行

2016-05-19 09:36:48

5月18日,由张家口市政府、《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共同主办的“奥运经济对接浙商资本—2016张家口市投资推介会”在宁波召开。

30万在京浙商陆续落户河北 带动约50万人移往河北

2016-03-29 08:35:00

“以前在北京都是租厂房,现在去河北是自己买地,工厂变成了自己的。”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卢坚胜说,迁到河北后,规模和销售额都会有进一步提升,永清国际商贸中心项目正在建设中。

浙商发出倡议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03-13 20:17:30

3月12日晚,部分出席全国两会的我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利用会议间隙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浙江日报记者黄曙林/摄浙江在线北京3月1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毛传来裘一佼刘乐平丁谨之)怎样看待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重点要解决的五个问题将给民营企业带来怎样的机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如何做合格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