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质监局深入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

2017-01-20 10:49:1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近日,秦皇岛市质监局局领导带领局机关、直属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来到结对帮扶点青龙木头凳镇杨树窝铺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近日,秦皇岛市质监局局领导带领局机关、直属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来到结对帮扶点青龙木头凳镇杨树窝铺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慰问组一进村,便分组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贫困家庭实际存在的困难和亟须解决的问题。随后,通过一对一建立联系卡的方式,与困难群众建立长期帮扶关系。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纪振勇表示,今后我们帮扶的力度将只增不减,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帮困帮扶活动,进一步拓宽扶贫帮困的渠道,要求干部职工为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办更多的实事、好事,将党的优惠政策、科技知识送到帮扶对象手中,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通讯员李明皓)

相关新闻

沧州义工与特困职工结对子 定期帮助做家政

2016-09-23 13:48:57

日前,沧州义工协会的90名义工,为市区12户特困职工做家政,打扫卫生、理发,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各级干部与贫困群众结对子 定州确保年内消除贫困人口

2016-06-12 09:01:39

包括四大班子领导在内,定州市4884名各级干部与7596户贫困群众结成了帮扶对子,通过实施精准扶贫专项行动,确保16335名群众年内全部脱贫,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邢台爱心送考司机 栗运发与考生“结对子”

2016-06-08 11:17:23

当天下午,栗运发又将三名女考生按时往返接送,第一天的工作结束。接下来的一天,他还会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负责接送三名女考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