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城管咬定环境整治不放松

2017-01-23 09:50:3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环境亮丽整洁,巩固“创城”成果,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环境亮丽整洁,巩固“创城”成果,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坚持工作纪律不松劲。春节期间,执法队员将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做到每天一名领导带班巡查督办,两名执法人员带领城管机动队到路段巡查,确保各路段有协管员巡查、守控,第一时间处置各类市容环境卫生问题。

    坚持整治出店占道经营不松劲。从即日起,城区范围内各主次干道沿线严禁摆设摊点占道经营,春节期间不再实行按时段设置临时摊位的措施,所有市场内摊位及沿街门店经营户必须严格按照规定在正规经营场所内合法经营。

    坚持专项整治不松劲。城管部门将联合公安、交警、食安等部门开展专项治理,加大教育处罚力度,严格治理违章摆设摊点占道经营行为,对阻挠、妨碍或以暴力手段抗拒城管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公安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理。(通讯员孙艳华 武冰娇)

相关新闻

河北城市管理执法全面推行“721”工作法

2017-01-23 09:13:17

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该厅决定利用一年时间,在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推行“721”工作法,即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以规范执法行为。

规范执法行为 河北全面推行城市管理执法“721”工作法

2017-01-20 16:14:12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决定利用1年时间在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集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全面推行“721”工作法,规范执法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崭新形象。

霸州市创新“霸州生活”APP助推城市管理效率明显提升

2017-01-13 09:25:58

去年以来,数字化城市管理在霸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凸显,数字化城市管理模式已成为管理单位落实责任的催化剂,成为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助推器。

回眸2016民生工程盘点之三(城市管理篇)

2017-01-11 11:18:08

回眸过去一年,春风和煦,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为民惠民扮靓美丽宜居家园;炎炎夏日,取缔露天烧烤规范市场管理,实施专项整治打造整洁城市环境;秋风送爽,实施亮化美化绿化工程,扮靓扮美喜迎八方来客;冰天雪地,扫雪除冰方便市民游客出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