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图书馆举办春节主题惠民活动

2017-01-23 09:52:0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14日,同筑中国梦,共度书香年——“春联来了”秦皇岛图书馆书春日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1月14日,同筑中国梦,共度书香年——“春联来了”秦皇岛图书馆书春日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来自我市的知名书法家陶殿宝、孙勇、杨伟斌、李昌也、王国红现场挥毫,为广大读者朋友写春联、送祝福。

    两个小时里,书法家们共写下200件楹联和150个“福”字,挥毫写春意,泼墨送吉祥。火热的场面,飘溢的墨香,让参加活动的人们陶醉在温暖的氛围中。“春到福到吉祥到,家和人和万事和”“万户桃符新气象,群山霞彩富神州”……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崇德向善、平安和谐的美好祝福,深受读者喜爱。

    据悉,“同筑中国梦,共度书香年”春节主题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之后。(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未经批准不得自行建立或租用专线等开展跨境经营活动

2017-01-23 09:13:18

日前,为依法查处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互联网接入服务(ISP)业务和内容分发网络(CDN)业务市场存在的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层层转租”等违法行为,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经营许可和接入资源的管理,强化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工信部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的通知》。

传统文化手艺传承走进校园——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7-01-23 09:12:5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把素质教育落到实处,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开展了“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活动,1月21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19班全体师生开展了“传统文化手艺传承与现代文化创意的碰撞–木绘”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活动。

衡水市冀州区开展“体验民俗 快乐寒假”活动(图)

2017-01-23 09:05:41

学生走进田园棉文化园,近距离体验传统手织粗布工艺的纺线、经线、织布等工序,感受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丰富寒假生活。

卢龙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帷

2017-01-23 08:56:00

日前,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卢龙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鲍子沟年味之旅”活动,在卢龙县蛤泊镇鲍子沟景区举行。此次“鲍子沟年味之旅”活动还与秦皇岛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相结合,20多家文化、科技、卫生单位的工作人员带着年礼来到鲍子沟村,为村民们送上丰盛的“节日大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