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对3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验收

2017-01-24 12:53:4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19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2016年,我市进行的3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全部完成。

    1月19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2016年,我市进行的3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全部完成。改造后的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环境整治带来了变化,受到广大居民的支持和好评。

    为充分展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发挥示范小区的标杆带动作用,1月18日至19日,市房产局会同相关各县区物业主管部门、相关街道办事处、居委会、业委会以及居民代表先后对海港区先富里、耀兴里、金龙景园、新胜利村等30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从房屋管理、设施维护、公共秩序维护、保洁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验收考评。

    验收考评组深入到改造后的老旧小区,认真查看了小区的物业管理档案、工程改造图纸;并对水、电等设备运行人员技能熟悉程度,小区内公用路灯、道杆设备设施、健身器材的使用进行了询问;还就小区门禁升降杆的使用,拆除违规车位锁,门岗职责等存在的问题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评议,对完善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物业工作人员尽快解决整改。

    验收考评小组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老旧小区的改造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要求物业工作人员一定要将为民办实事项目做好做实。目前,这些老旧小区已经完成改造任务,但是后期维护和宣传工作还要继续加强,要发动好群众,取信于民,让群众成为小区环境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记者陈博儒)

相关新闻

吕素维调研栾城区装备制造园区旧区改造

2015-07-03 17:15:09

    近日,区委书记吕素维调研装备制造园区旧区改造工作。区领导张抗震、张军廷、张志平、苏军献陪同调研。调研中,区领导先后到顺翔街和灵达路交叉口、灵达电厂西门等处实地听取工程进展情况。

吕素维调研装备制造园区旧区改造

2015-06-29 15:56:58

6月25日,区委书记吕素维调研装备制造园区旧区改造工作。区领导张抗震、张军廷、张志平、苏军献陪同调研。调研中,区领导先后到顺翔街和灵达路交叉口、灵达电厂西门等处实地听取工程进展情况。

千亿险资有望参与上海旧区改造 太保净利翻番

2013-08-27 07:23:00

8月26日,中国太保拉开上市险企半年报序幕,受该股上半年净利润翻番刺激,保险股集体走强。http://money.sohu.com/20130827/n385138424.shtmlmoney.sohu.comfalse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千亿险资有望参与上海旧区改造 太保净利翻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