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市召开政法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

2017-01-24 13:13: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23日,全市政法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出席会议。

    1月23日,全市政法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出席会议。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问题,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和综治维稳工作。

    闫五一指出,2016年全市政法部门和综治维稳各成员单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有力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工作成绩显著,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发案同比分别下降15.8%、18%,刑事破案同比上升61.4%,全年没有发生造成重大影响的案件、事件。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意义重大。闫五一强调,全市各级政法综治维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预测预警预防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着力提升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和专业化水平,全力争创全国综治优秀城市“六连优”;要强化法治意识,深入推进法治秦皇岛建设,善于运用法治方式解决矛盾问题;要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保障经济发展;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生态,建设过硬政法队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华军出席会议。(记者王东)

相关新闻

政法队伍必须从严而治

2017-01-23 15:47:14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1-20 10:04:58

1月19日,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今年全市政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