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城管局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

2017-01-24 17: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40余人,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近日,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40余人,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儿。

    通过观看该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一致表示,城管队伍也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项工作要经得起党和人民的检验,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城管队伍。(王云辉)

相关新闻

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助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

2017-01-23 08:46:03

日前,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北戴河新区牵手合作,充分发挥现有国内一流的检测技术和能力,为北戴河国际健康城项目提供专业的检验检测服务,助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围绕生命健康服务业、生命健康制造业和绿色健康农业等内容,健康产业最终落脚点应该是在安全、卫生、环保和质量上,这都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职能密切相关。

北戴河春节灯会明晚开幕 80组彩灯将华美亮相

2017-01-19 08:24:03

本届灯会以“雄鸡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现场将设置“凤鸣吉祥·祈福新年”、“欢乐童真·美好时光”、“梦幻光影·魅力时尚”、“万家灯火·百姓灯展”、“恐龙征峰·远古探奇”5个展区。

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7-01-17 16:08:49

日前,按照扶贫工作相关要求,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慰问组到青龙县茨榆乡尖山子村,为9户精准扶贫对象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秦皇岛检疫局牵手北戴河新区助推健康项目

2017-01-17 11:04:15

近日,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北戴河新区牵手合作,充分发挥现有国内一流的检测技术和能力。

第五届北戴河春节灯会20日开展

2017-01-16 08:53:37

第五届北戴河春节灯会20日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