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80后退伍兵爱“多肉” 走上创业路

2017-02-03 16:47:2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今年31岁的村民徐建来自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徐庄村,自2010年退伍后开始喜欢上“多肉”盆景,于是利用12万元积蓄开始进行自主创业。

 今年31岁的村民徐建来自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徐庄村,自2010年退伍后开始喜欢上“多肉”盆景,于是利用12万元积蓄开始进行自主创业,先后以实体店、淘宝网店、微信传播等方式进行销售,并建立起600多平方米的多肉植物大棚,引进桃蛋、罗琦、绿龟之卵等2000余个优质品种进行载种培育。

由于许多上班族没有精力和经验照料“多肉”盆景,他在大棚内为消费者提供寄养服务。近年来,他在创业的过程中不断摸索创新,引进多个新品种来充实多肉植物大棚,培育出的多肉植物销往北京、上海等城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相关新闻

新疆大学生创业 架起沟通新疆和内地的桥梁

2017-02-03 14:45:15

放寒假的前几天,江西科技学院大三学生米拉迪力·麦麦提阿伍拉抽空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拍下了很多照片。这个寒假他准备了2个T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他要告诉新疆人真实的内地。

“十三五”江西将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00亿元

2017-02-03 11:28:58

江西网络台记者近日从省人社厅获悉,十三五期间,全省将累计新增城镇就业人数225万,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内,累计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00亿元。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陶望平)江西网络台记者近日从省人社厅获悉,十三五期间,全省将累计新增城镇就业人数225万,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内,累计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00亿元。《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近日出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