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实地调研交通项目建设

2017-02-04 16:02:4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2月3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带领市建设局、交通局、开发区管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我市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2月3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带领市建设局、交通局、财政局以及山海关区政府、北戴河区政府、开发区管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我市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副市长李春陪同调研。

薛永纯一行先后来到海港区海阳片区看守所路、陵园路、海北路立交、沿海公路石河桥至冀辽段改建工程等项目现场,所到之处,薛永纯都认真查看项目规划图,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内容,与项目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并听取当前交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与征拆问题。

调研过程中,薛永纯强调,交通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交通工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科学规划,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建设单位提供高标准的及时服务,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受益。要统筹兼顾建设进度、效益、质量和安全,做到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质量完成,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采取强力措施,全力以赴将各项交通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中国铁建与广东省清远市政府签署旅游快线轨道交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6-12-06 16:46:35

12月6日上午,清远市旅游快线轨道交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清远市人民政府举行。

河北9大交通项目让咱家大变样

2016-11-17 10:21:29

北京至唐山高铁要开建啦!11月14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建设北京至唐山铁路,总投资449亿元。早在今年3月,国家发改委、交通部联合印发《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拟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水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303项,涉及项目总投资约4.7万亿元。这其中,有9大重点推进项目涉及河北,京唐高铁就是其中之一。

投入1500亿!河北9大交通项目让咱家大变样

2016-11-16 14:04:23

北京至唐山高铁要开建啦!11月14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建设北京至唐山铁路,总投资449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