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提前发放2月份离退休人员养老金

2017-02-04 16:05:5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2月3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我市已提前发放2月份离退休人员养老金

    2月3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我市已提前发放2月份离退休人员养老金,较正常发放时间提前一个月。

    为做好养老金的发放工作,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处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处积极协调、超前谋划、倒排工期,迅速做好临时发放软件升级测试,并调度县区经办机构,协调市财政和银行等多家单位,养老金已于1月25日全部发放到位。

    据了解,此次提前发放养老金共涉及全市15.61万名企业(离)退休人员和9993名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发放金额共计4.18亿元。(记者郝妍通讯员冀建勇)

相关新闻

成安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再增10元 5.6万人直接受益

2017-01-22 10:09:12

成安于1月份提前两个月完成提标发放任务,将在春节前发放到位,确保全县60岁以上城乡居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