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县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7-02-06 14:45: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日前,记者从卢龙县财政局获悉,卢龙县财政收入喜迎“首月开门红”。

    日前,记者从卢龙县财政局获悉,卢龙县财政收入喜迎“首月开门红”。

    新年伊始,卢龙县财政部门进一步强化了“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责任意识,将任务逐一分解,落实到人,为实现“首月开门红”和冲刺“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截至1月底,卢龙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8457万元,同比增长13.8%。在全部财政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080万元,同比增长11%。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税收收入完成2082万元,同比增长6%;财政组织的非税收入完成3998万元,占全部一般公共收入的65.8%,同比增长13.5%。 (记者陈引玉 通讯员谭红香)

相关新闻

唐山加大去产能奖补力度 安排1亿元财政配套资金

2017-02-06 08:01:15

在推进去产能过程中,唐山市坚持财税政策加减法并举,既作用于当下去产能的立竿见影,又长效性服务于新的经济动能培育。2017年,该市通过加大财政政策和资金倾斜的力度等多项举措促升去产能的“温度”。

河北省财政厅作风整顿 让财政资金实现“四两拨千斤”

2017-02-06 07:34:58

近日,财政部等20个部委联合发布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我省31个项目成功入选,总投资1704亿元,总投资额列全国第一位。

河南添了所本科院校 两院校合并为财政金融学院

2017-02-04 13:58:39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李江瑞)去年春天,教育部发函,同意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与河南教育学院合并建立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据了解,省政府近日出台了建立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的实施意见。两所高校的校区都位于郑东新区,分别坐落在郑东新区的象湖、龙子湖畔,在校生近两万人,占地面积约1509亩,相距约9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