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游客北戴河集发观光园过大年

2017-02-06 19: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春节期间,北戴河集发观光园举办了“金鸡报晓迎新春,畅游集发过大年”大型系列游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光昱)春节期间,北戴河集发观光园举办了“金鸡报晓迎新春,畅游集发过大年”大型系列游园活动。河畔红灯高挂、猜灯谜、砸金蛋、红包墙、百人威风锣鼓以及满园的四季绿植吸引了周边近十万游客前来共度佳节。

    据介绍,北戴河集发观光园在春节长假除精心组织“春节过大年”系列民俗活动外,还利用优势农业种植技术,在戴河两畔四季花果园中展开花木错季栽种,百余棵桃、李果树和数百种花卉在节日里吐蕊绽放,为前来赏春的市民带来惊喜。

相关新闻

秦皇岛检疫局牵手北戴河新区助推健康项目

2017-01-17 11:04:15

近日,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北戴河新区牵手合作,充分发挥现有国内一流的检测技术和能力。

北戴河机场去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3万人次

2017-01-16 08:44:43

北戴河机场去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3万人次

80余组彩灯将华美亮相秦皇岛北戴河

2017-01-13 16:58:38

从秦皇岛北戴河区旅游局获悉,2017年第五届北戴河春节灯会将于1月20日在该区怪楼奇园内盛装开幕。

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提升城市管理文明执法水平

2016-12-30 22:30:10

据了解,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城管文明执法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