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港区纪委打造执纪“铁军”

2017-02-07 17:16:1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海港区纪委努力打好组合拳,坚持在工作实践中锻炼队伍、凝聚力量,促进纪检干部砥砺品质、锤炼作风。

    正人先正己,正己才能正人”,近日,记者从海港区获悉,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海港区纪委努力打好组合拳,坚持在工作实践中锻炼队伍、凝聚力量,促进纪检干部砥砺品质、锤炼作风。

    据了解,海港区纪委首先组织全区纪检干部签订了《履职尽责承诺书》,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监督执纪行为,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做好表率,通过“自律+他律”,打好“监督拳”;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要求“一把手”上廉政党课,定期开展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履职尽责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开展约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纠正,通过“教育+提醒”,打好“预防拳”;制定《纪检干部行为规范》,筑牢思想防线,不碰法律红线,守住纪律底线。充分发挥“三位一体一跟进”工作模式的作用,对反映纪检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不遮掩、不护短,及时核查,对违反纪律制度的纪检干部,一律从严从快处理,通过“制度+惩治”,打好“问责拳”。(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海港区农业局“双随机”执法检查规范农资市场

2017-01-23 09:57:03

近日,海港区农业执法大队来到海阳镇102国道旁进行检查。

秦皇岛市海港区城管咬定环境整治不放松

2017-01-23 09:50:31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环境亮丽整洁,巩固“创城”成果,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秦皇岛海港区召开创城工作汇报会

2017-01-16 10:50:35

为巩固创城成果,日前,区委书记冯国林主持召开创城工作汇报会,研究建立创城长效机制。

海港区超额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2017-01-16 10:44:02

2016年秦皇岛海港区超额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城镇新增就业目标11600人,实际完成12763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0%。

【新春走基层】秦皇岛海港区:用围巾温暖市政工人

2017-01-14 09:55:14

1月11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总工会开展“暖冬关爱市政工人”活动,工作人员走进工地,为一线职工送去围巾、手套、保温饭盒等慰问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