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全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2017-02-13 11:31: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城管局召开的2017年度工作会议获悉,2017年,该局将以“城市精细化管理攻坚年”为主线,以“一个平台、一张网、五项攻坚战、一个考核”为重点,按照 “全覆盖、提标准、建机制、提效率”的要求,有序推进城市管理提档升级。

据了解,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工作情况,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动员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会议对如何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如何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以及如何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就如何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公用事业管理规范化、城管体制改革、重点项目设施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要求,市城管局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上要有新认识,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理念,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最高位置;职责上有新担当,认真落实今年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照 “全覆盖、提标准、建机制、提效率”的要求,用城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王潇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