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2-13 11:33:51 来源:秦皇岛日报

2月10日,秦皇岛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春出席会议,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努力锻造有令即行、雷厉风行、身体力行的“三行作风”,认真落实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间干成的“四干机制”,大力弘扬担当奉献的拼搏精神、务实高效的实干精神、创新超越的进取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敢打必胜的攻坚精神等“五种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和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为指针,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具体做好六项工作:一是以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为统领,倾力打造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忠诚警务”。二是以旅游旺季安保能力水平核心,倾力打造安全、政治、社会效果高度统一的“责任警务”。三是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倾力打造惠民利企“民意警务”。四是以科技手段深度建设应用为引擎,倾力打造精准高效的“信息警务”。五是以“四项建设”和公安改革为驱动,倾力打造攻坚克难能力明显提升的“实战警务”。六是以落实“全面从严”要求为准绳,倾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实干警务”。 (记者张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