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5 11:32:49 来源:秦皇岛日报

2月14日上午,秦皇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海港区司法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发区黄河道司法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处,实地调研我市司法行政工作。

下午,在召开的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上,李春听取了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2017年司法工作任务。

去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继续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治理社会和维护稳定等职能,全面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不断提高法律服务工作水平。2016年,我市被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表彰为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市司法局先后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司法部,中宣部、全国普法办评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李春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落实责任、夯实工作作风、加强工作宣传,引导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走向良性发展的轨道,促进司法行政事业健康发展。(记者张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