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招商引资

《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总体规划方案》评审会在秦召开

2017-02-22 18:53: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2月21日,由河北省园林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组织的《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总体规划方案》评审会在秦皇岛市召开。来自国内、省内的10位专家现场踏勘,并详细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的汇报。

与会专家对园博会“山海港城、绿色梦想”的规划主题、“四位一体园博会、三生共融栖云山”的规划目标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主题鲜明、布局合理,较好地利用了现状地形和植被水系,展现了河北省的大地景观风貌,而且与城市展园紧密结合,为打造永久花园,融入城市居民生活奠定基础,为引领城市园林绿色发展创造空间。同时,专家们对园博会的文化设计、植物花卉、游览设施以及展示期后的场馆功能转型、旅游片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对评审专家们的深度研究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的真知灼见为办好园博会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指导性、针对性强,规划设计单位将密切配合,按照专家意见对方案进行深化、细化,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各司其职,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度,力争早日开工建设,确保园博会如期举行。

据介绍,2018年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将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园址设在开发区栖云山区域,占地2000亩,园区项目工程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