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科技局组织企业研发费用相关政策培训

2017-02-23 10:58:20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激发创新活力、落实创新政策,2月21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企业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培训会,我市45家企业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使政策培训取得实效,市科技局邀请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相关人员到会进行政策现场答疑。培训会上,市科技局对国家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和《河北省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鉴定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2017年开始实施的“河北省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鉴定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网上操作培训,并就企业对政策方面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受到广大参训人员的好评。本次政策培训对我市广大企业熟知政策要点、工作流程及网上鉴定申请等各项要求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使企业充分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提供了保障。(记者孟晓冬 通讯员韩瑞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