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将开展42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17-03-01 10:16:09 来源:秦皇岛日报

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今年9月在秦皇岛市举办。2月28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借助旅发大会有利契机,在大会开幕前,我市将开展42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档升级、提质提速,项目包括旅游公路工程、绿化景观工程、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和国省干线公路新改建工程等四项内容,总投资达41亿元。

旅游公路工程坚持与浅山区开发、三区融合开发、葡萄酒产业园区相结合,建设温泉小镇、环长城旅游公路及昌黎旅游公路等9个项目,里程达111公里,打造一批集休闲旅游、历史文化、田园风光于一体的精品旅游观光线路,实现“旅游公路”向“公路旅游”的转换。

绿化景观工程重点实施祖山连接线绿道工程,驼峰路、出海路复线、昌黄路、青乐线等7项104公里绿化提升工程,以及骆驼石东节点、老联北路口节点、祖山连接线起点节点驿站、祖山连接线与石门寨连接线路口绿化节点、秋子峪节点驿站、何家庄节点驿站等6个节点景观,打造山海花田的景观效果。

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主要营造我市畅通安全、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的交通条件,实施出海路复线、秦东连接线等9项108公里干线大中修工程,预计6月底前建成通车。

国省干线公路新改建工程将开展沿海公路团林段、京秦高速卢新支线收费站至七里海段、义院口至秋子峪段、卢昌公路等4项共54.8公里的工程。

此外,重点交通工程还涉及京哈高速公路祖山连接线工程以及路线两侧绿道工程,在沿海路驼峰路段、京哈高速秦东连接线全段、出海路复线全段等路段实施5项安防工程。(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