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妇幼保健院举办“产科高级生命支持教程”培训班

2017-03-01 11:27:36 来源:

为充分发挥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医联体理事单位的龙头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市产科队伍救治能力,提升产科危、急、重症抢救技能,降低全市孕产妇死亡率,2月27日,产科高级生命支持教程(ALSO)培训在市妇幼保健院启帷。

据悉,这是我市首次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全市产科医生助产技术及危重抢救规范性操作培训,来自我市四区三县的妇产科医务工作者于2月27日至3月4日开展为期5天的专业学习。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韩忠厚表示,此次培训的举办不仅可以开阔临床思路,提高操作能力,还对提高该院临床急症处理能力有极大帮助。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为全市及周边地区的孕产妇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质量,为促进全市产科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产科高级生命支持教程(ALSO)于1991年由美国Jame R Dames创建,1993年由美国家庭医生学会负责成为美国国家级培训项目。该培训课程通过国际产科最新知识级技能的训练,旨在帮助产科医生对知识、技能的学习,通过理论讲座与模拟操作的培训方式,学习并运用合理的方法有效地处理产科危、重、急症,并通过考试取得合格证书。2002年,产科高级生命支持教程(ALSO)被引入中国,并已在国内多个城市举办培训班。(记者何志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