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评审及换证开始了

2017-03-09 14:43:35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手里有慢性病本的市民注意了,秦皇岛市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慢性病评审及换证工作已经开始了。

这是我市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整合后,依据新制定的《秦皇岛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慢性病评审标准》进行的首次评审工作。换证工作由各县区负责,对原新农合慢性病患者和城镇居民门诊大病患者的个人基本信息和病种进行重新核对确认,并发放《秦皇岛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医疗证》。3月底前,由各县区组织专家对一、二类慢性病(高血压、风心病、糖尿病等16种)申报材料进行评审,4月15日前完成全部评审工作。第三类慢性病(恶性肿瘤、尿毒症、器官移植等7种)申报评审工作按月进行。

患者可自主选择2家定点医疗机构作为慢性病定点诊疗机构,并按照《秦皇岛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相应慢性病病种继续享受待遇。(通讯员张海永  冀建勇 记者刘旭伟 )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