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集中调研暨征集提案动员会议

2017-03-13 11:04:22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使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在政协全会上提出高质量提案,更好地履行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职责。3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召开集中调研暨征集提案动员会议。

会上,市房管局、市农业局、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和市农业局等20个单位和部门,围绕“房地产去库存”“扶贫攻坚要注意系统性和可持续性”“蔬菜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运行”等重点提案,先后介绍了集中调研相关情况。提案起草人与相关单位、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强调,提案是政协工作的重要方面,也是各党派团体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作为人民政协的参加单位,各党派团体一定要站在完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高度重视和做好政协提案工作。要通过学习,努力做到知上情、知市情;要通过调查研究,努力做到知下情、知民情。要选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解决问题办法的高质量提案,开创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办公厅、中共市委督查室、市政府提案处负责同志,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驻会副主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市科协负责人出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