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海港区争创将查找薄弱环节强化精细管理

2017-03-13 11:38:20 来源:秦皇岛日报

3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到海港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玉国先后来到海港区港城市场、东环里社区、燕山一社区、第七中学、海港医院等地,详细查看创城宣传氛围、点位创建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陈玉国对海港区一年来的创城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必然要求,是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海港区作为这次创城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任务繁重,必须下定决心,坚定信心,集中力量打好决战决胜之年。要加强教育引导,张贴公益标语,培树先进典型,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要广泛宣传发动,动员辖区部门、企业、市民支持创城、参与创城,通过创城让百姓看到实惠,通过创城凝聚人心。要严格对照全市创建标准,查找问题和不足,着力抓好老旧小区、集贸市场等薄弱环节,从细节入手,从小处入手,实现精细管理。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优异成绩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