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招商引资

共商发展大计为秦皇岛市增添发展新动能

2017-03-14 10:12:15 来源:秦皇岛日报

3月13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协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一行。双方就生物燃料乙醇、特色小镇和电动网约车整车制造等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据了解,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清洁能源及相关产业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制造商及新能源开发、建设、运营商。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协鑫集团连续七年位列中国新能源行业榜首。

座谈会上,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共山一行来秦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协鑫集团是我国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经济实力雄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双方意向合作项目符合秦皇岛城市和产业发展定位,真诚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能够与协鑫集团加强沟通对接,展开务实合作,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发展动能。

张瑞书强调,秦皇岛将根据意向合作项目需求,尽快成立专门团队,积极主动与协鑫集团对接沟通。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县区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周到服务,为合作项目进行全程代办,帮助企业解决好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意向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花,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朱共山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资源禀赋独特,发展潜力巨大,协鑫集团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十分愿意与秦皇岛开展务实合作。协鑫集团将尽快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与秦皇岛共同努力,推进在谈项目加快落地,推进意向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助力秦皇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出席座谈会。(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