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为科学发展献策

2017-03-14 10:20:15 来源:秦皇岛日报

3月13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主持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市委特邀咨询研究员和专家学者代表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理性客观,符合秦皇岛发展实际,顺应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期望,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理论性、前瞻性和战略性意义。与会人员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就党代会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多深层次、专业性的真知灼见。

在逐一认真听取发言后,田金昌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大家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这不仅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党代会报告具有重要的参考作用,还对做好今后我市工作,推动“四市战略”深入实施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起草组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逐条研究,充分借鉴,认真消化吸收,进一步调整、完善、充实报告,为开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打下良好基础。会后,起草组要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确保报告能够充分汇集和体现全市人民的智慧,达到广开言路、发扬民主、科学决策的目的,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田金昌强调,过去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凝聚了市委特邀咨询研究员和专家学者的心血汗水;今后秦皇岛要实现转型发展、闯出新路,仍然离不开大家的智力支持。希望市委特邀咨询研究员和广大专家学者,充分发挥视野开阔、造诣深厚、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秦皇岛的发展建设,聚焦重大战略、重大问题、重大实践,加强调查研究,多出学术成果,多提宝贵意见,更好地为秦皇岛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传经送宝、献计献策。(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