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开展2017年扬尘治理百日攻坚行动

2017-03-16 09:25:50 来源:秦皇岛日报

开展扬尘治理攻坚,有效控制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3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2017年扬尘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空气质量持续下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异常严峻。而每年春季扬尘污染严重,是影响空气质量的主要原因。为有效控制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我市启动2017年扬尘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利用3、4、5三个月的时间,针对扬尘污染的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集中开展攻坚活动。进一步落实施工场地扬尘、道路扬尘、散装货物运输扬尘、矿山扬尘、渣土堆、煤堆、工业企业料场扬尘等污染防治措施,完善管理机制,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扬尘污染防治水平,促进全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的完成。

孙国胜在会上对百日攻坚行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县区、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科学治霾、精准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的总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落实好扬尘污染治理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扬尘治理攻坚行动保障;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把情况掌握得再透彻一些,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全一些,把措施制定得更有效一些。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坚决打赢这场扬尘治理攻坚战,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记者孙文志)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