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将高水平做好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

2017-03-16 10:30:55 来源:秦皇岛日报

3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张古江到秦皇岛市调研第二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他要求,必须以事争一流、唯旗必夺的劲头,扎实有效开展相关各项工作,为成功举办第二届省旅发大会提供畅通高效、安全绿色的交通保障。

市领导孟祥伟张瑞书、薛永纯、李国勇、冯志永和市直相关部门、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张古江一行实地查看了旅发大会交通基础设施保障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就旅发大会涉及的交通项目进行了逐个研究,明确了具体支持意见。

张古江指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善于长于抢抓机遇,想干事、敢干事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秦皇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对举办旅发大会的重要性有着深刻的认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秦皇岛的未来充满希望。

张古江强调,举办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秦皇岛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省直部门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交通保障项目是确保旅发大会成功举办的重中之重,要高水平谋划,完善提升保障水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冬奥会筹备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最大限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高标准推动建设,提升绿化品质,尤其是在道路功能上尽全力做到不留遗憾。要高质量服务,完善道路服务设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要高效率实施,加快项目进度,强化资金保障,保证质量安全,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为旅发大会的精彩圆满作出贡献。

张古江还先后到省第三届园博会选址现场、秦皇岛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被动式”绿色节能建筑项目、河北海事局进行调研,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记者刘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