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二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03-17 09:51: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3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二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省总工会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高文涛代表市总工会第二十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市总工会第二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对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职工之家等进行了表彰,对获奖的4个工会工作创新成果项目进行发布。

田金昌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依章履行职责,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广大职工提供普惠服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田金昌强调,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牢牢把握工会正确政治方向,把工会干部打造成“四有”“四铁”队伍,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战略开拓新局面,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要以“工匠精神”为引领,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发挥行业优势,找准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创新点,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实施“四市战略”、建设沿海强市、

美丽港城的事业中来。要以“仁爱之心”为追求,带着感情做好广大职工的服务工作,把工作做到职工群众中去,把服务送到职工群众中去,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家”的关怀和“爱”的温暖。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推进工会机关改革,着力增强工会基层活力,着力创新工会体制机制,推动工运事业健康发展。

市总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各县、区总工会不是委员的主席、常务副主席;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市属各系统、产业工会及部分县区、系统、产业所属基层的工会主席(主任),部分受表彰单位代表,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同志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