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共青团秦皇岛市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3-20 11:38:39 来源:秦皇岛日报

3月16日,共青团秦皇岛市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秦皇岛大酒店召开,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出席会议。

团市委十七届委员、候补委员,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和团市委机关全体,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明确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从推动共青团改革、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提出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共青团2016年工作报告》《秦皇岛共青团2017年工作要点》《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河北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共青团改革要求,增补了25名基层一线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比例达到51%;会上还表扬了2016年度秦皇岛市共青团“一团一品”特色工作项目。

田金昌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团市委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从严治团、改革创新”为重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了贡献,市委是满意的。同时,田金昌对广大团员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他说,良好的环境、优越的条件容易滋生懈怠心理、懒惰思想和畏难情绪,青年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充满活力,潜能无限,要把良好环境和优越条件转化为改革创新、积极进取的优势,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团员青年的风采。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心中有阳光”,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脚下有力量”,正气昂扬、一往无前,成为推动秦皇岛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突击队、生力军。

田金昌强调,要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强化理想信念不动摇;以胸怀天下的气概,服务全市大局不松劲;以初生牛犊的闯劲,勇于改革创新不畏难;以从严从实的标准,打造过硬队伍不懈怠,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