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公务员四级联考22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7-03-21 12:06:03 来源:秦皇岛日报

根据2017年度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秦皇岛市计划招录公务员和选调生217名,其中公务员125名,选调生92名。3月22日开始网上报名。

按照规定,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公务员或选调生的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报考公务员的不能同时兼报选调生或大学生“村官”;报考选调生的,符合报考大学生“村官”条件的可以兼报大学生“村官”。今年招录继续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报名时间为3月22日9:00至3月30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31日17:00。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7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的笔试成绩一年内有效,即本次四级联考后一年内如有新增的招录计划,可以面向社会发布招录公告,在四级联考未录用人员中开展公开报名,使用四级联考的笔试成绩。

有关招录公告、考试大纲、招录部门、职位、人数、条件和报名、考试安排等详细信息,将于3月21日在河北党建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北省公务员网站、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发布。

考生如有疑问,可打下列电话咨询:

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0335-3220528

市人社局录用培训科:0335-3262862

监督举报电话:

市人社局监察室:0335-3262669(记者郝妍 通讯员冀建勇 张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