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7-03-22 10:11:45 来源:秦皇岛日报

3月21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霍兴文、裴晓鹏、关敏、肖明地、赵方、王桂鹏、赵景阳,市政协党组成员郑泉,市政协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十三届政协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选及届别设置(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列席单位和特邀单位、人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关于改进会风、严肃会纪、节俭办会的措施(草案),审议通过《致离任的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委员的一封信》,审议通过《致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听取市政协机关各委、办、室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的安排意见,审议通过《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决定(草案)》。

郝占敏强调,要充分认识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重要性。从现在开始,会议进入倒计时,大会秘书处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分工责任,每项工作既要有方案,又要有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抓好会风会纪。

会议决定,2017年3月31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