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挂牌

2017-03-22 10:14: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促进院校合作交流。3月20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市委党校正式挂牌。

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田金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宋绍富出席挂牌仪式。

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党校建设,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并将其作为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党委整体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积极探索既符合党校实际又具有地方特色的新型办学之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是一家具有70余年历史的省属高等院校,学科资源丰富,各类人才集聚。市委党校作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兼职师资队伍,具备良好的教学服务和后勤保障能力。此次市委党校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展共建合作,进一步发挥了市委党校的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对驻秦高校培养专业人才,打造优势学科,实现党校与驻秦高校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提升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刘文萍在讲话中表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市委党校挂牌,是驻秦高校首次与市委党校采取挂牌形式进行对接合作的有益尝试,也是我市主动适应新形势,在党建领域特别是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开启院地合作新模式的积极实践。希望两校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加强合作、积极作为、敢闯敢为、奋发有为,着力把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好、管好、用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培养更多的复合型干部人才,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