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召开第二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培训动员会

2017-03-22 10:16: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3月21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秦皇岛市承办第二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培训动员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旅发大会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市上下一心、只争朝夕,全力以赴、迅即行动,抓实抓好会议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办一场精彩、卓越、震撼的旅游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副市长冯志永等出席会议。

会上,冯志永就旅发大会背景情况、预期目标、重点任务、活动安排和相关要求对与会人员作了培训动员,并代表旅发大会指挥部与海港区、旅游委等相关县区和部门分别签订了责任状。

张瑞书指出,办好省旅发大会,是加快秦皇岛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是汇聚城乡产业结构调整和生态改善动能的重要抓手,是展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能力作风的现实大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承办省旅发大会的重大意义,发挥好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政府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瞄准国内一流、世界水平,办一次节俭、绿色、智慧的旅发大会。

张瑞书强调,要扭住“牛鼻子”,全力推进旅发大会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在项目建设上突出“品牌打造”,培育出具有秦皇岛特色的旅游项目品牌;在美丽乡村建设上突出“个性特色”,让美丽富庶的新农村为秦皇岛增光添彩;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上突出“完善便捷”,确保建成的每一个工程项目高质量、有品位、长期发挥效益;在环境建设上突出“亮眼出彩”,让游客一到秦皇岛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在接待服务上突出“细致舒适”,努力为参会人员提供细致舒适的服务和全方位的旅游体验。

张瑞书要求,要上下“一盘棋”,为旅发大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强保障。一要明责。确保每项工作、活动、任务,时间节点、责任人全部落实到位。二要抢拼。拼勇气、拼智慧、拼本事,做到项目一日一个样、日日有进展。三要聚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步调一致开展工作,切实发挥整体作用。四要严督。严格落实“四位一体”督查机制,把积极性、主动性逼出来、调出来。五要造势。广泛开展大会宣传,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六要圆满。以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把大会办成一届企业满意,百姓、游客叫好的惊艳盛会。

会议还印发了《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