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第十二次代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7-03-23 09:40:43 来源:秦皇岛日报

3月22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姜涛 刘城摄

3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孟祥伟同志主持会议。省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谷恩发参加预备会议。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应到437名,实到41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本次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审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四、选举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五、选举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选出由51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另发)。

会议选举田金昌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由13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刘文萍为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强、张椿林为副主任(名单另发)。

孟祥伟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九次党代会精神,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以这次党代会为标志,秦皇岛的改革建设将掀开新的一页。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抢抓机遇推进新一轮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对于进一步加强市委领导班子和各级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四市战略”,推动“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不断开创科学发展、富民强市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开好这次大会,是省委的要求,是全市人民的期望,我们一定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全市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市委相信,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够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的大会,发扬民主、再鼓干劲的大会,务实高效、团结胜利的大会。(记者刘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