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小长假秦皇岛市共接待游客44.2万人次

2017-04-05 11:55:20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4日下午,记者从秦皇岛市旅游委获悉,4月2日至4日“清明节”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44.2万人次,同比增长12.4%;实现旅游社会总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17.3%,中短线旅游、自驾自助游继续主导假日旅游市场。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本地游及周边中短途休闲游主导旅游市场。赏花踏青、休闲娱乐成为本地游主题,市区及近郊景区游客络绎不绝,野生动物园、怪楼奇园等景区,环岛公园、秦皇植物园等休闲公园,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温泉之旅、观鸟之旅、红酒之旅等新业态旅游产品颇受游客欢迎,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北戴河湿地观鸟、仁轩酒庄等新业态旅游产品带动旅游市场升温。假日期间,北戴河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举办了第三届风车节,特色景观为游客带来了五彩缤纷的视觉盛宴;天下第一关景区举办了亲子运动会、开笔礼、民俗表演等特色活动;圣蓝海洋公园也推出了优惠措施,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实惠。4月1日晚,中超联赛第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1.75万名球迷现场观赛。唐山、石家庄、沧州等省内球迷专程来秦为华夏幸福助威,贵州球迷也不远千里来秦为客队呐喊,并深入感受了秦皇岛的美景和生活。(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