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讨论民生项目

2017-04-06 10:20:23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5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关于强力推进大气综合治理的意见》《秦皇岛市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及18个专项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厅要结合常务会意见建议,对已谋划的民生实事再次进行研究梳理,确保每项实事都要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要将民生实事项目提交到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向代表委员们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经审议通过后在《秦皇岛日报》公布,并定期通报进展情况。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强力推进大气综合治理的意见》《秦皇岛市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及《秦皇岛市燃煤锅炉治理专项实施方案》《秦皇岛市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专项实施方案》等18个专项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大气污染治理是重大的民生问题、社会问题和政治问题。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和艰巨性,锁定重点、精准发力,横下一条心,坚决把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位,以更高的标准、更早的时限完成各项大气污染治理任务。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府与协鑫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事宜,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协鑫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强调,各相关县区要逐个对接落实意向合作项目,争取年内有两到三个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项目服务组要积极与协鑫集团沟通联系,尽职尽责搞好对接服务,强力推进双方合作加快落地。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实施方案》《秦皇岛市优化城市区市政道路、桥梁建设工程审批流程的意见》等议题。

市领导薛永纯、王亚洲、孙国胜、李春、王建峰出席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