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招商引资

秦皇岛市首次联合民间力量增殖放流

2017-04-10 11:22:00 来源:秦皇岛日报

日前,在秦皇岛市农业系统组织下,我市绿生活公益服务中心举行增殖放流活动,一万斤牙鲆投放到海中。这也是我市民间力量首次与政府合作进行大型海洋生物放流活动。

当日,记者在渔业公司码头上看到,工作人员正组织志愿者把准备放流的牙鲆鱼苗进行装船,这批鱼苗共有一万斤每条规格在500克左右,随着3艘中国渔政船从码头启航。

在指定海域,3条船上的80多名志愿者将牙鲆鱼苗通过专门的放流槽投放到海中。据了解,我市从2005年开始放流活动,放流数量呈逐年增长的态势,目前放流苗种对我市渔业捕捞贡献率已达到5%以上,有效推进了我市渔业资源的尽快恢复,改善了我市自然水域生态环境。2017年,绿生活公益服务中心计划出资300万元对我市进行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涉及牙鲆、舌鳎、海参等多个品种,放流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份。(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