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7户家庭获评 2016年度省文明家庭

2017-04-14 10:34:48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11日,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全省有122户家庭被授予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秦皇岛市荆国舫、范晓红、郭爱军、赵志英、张玉凤、赵振奎、王惠远7户家庭获此殊荣。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为在全社会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发挥了强有力的示范引领作用。

为充分展示全省家庭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激发创建活力,进一步培厚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基础,省文明委决定评选表彰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经过各地各有关部门宣传发动、筛选把关、社会公示、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122户家庭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