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领导督导检查扬尘治理工作

2017-04-14 10:49:33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12日下午,秦皇岛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市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环保局和海港区政府、开发区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检查了我市扬尘治理工作。

孙国胜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管委、海港区公富庄村、杜庄镇工业聚集区等处,对建筑工地、道路保洁、渣土运输等进行检查,并对兴凯湖路、秦皇大街、峨眉山路、西外环、北外环、秦青公路和东港路等进行实地查看。

孙国胜指出,春季风大、空气干燥,极易引发扬尘污染,根据环保部门监测,扬尘为近期我市主要污染物之一。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把扬尘治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完善建筑工地围挡措施,对主要施工道路进行硬化、清扫,对易产生扬尘的建筑材料实行密闭存放或进行苫盖,同时严格执行渣土运输车辆密闭运输。各级主管部门要督促企业文明施工,明确专人管理,建立巡查制度,加大督导检查。要加大城市重点区域洒水频次,细化城市管理举措,确保路域环境整洁。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部门执法联动,对发现的违法问题严管重罚,限期整改。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大扬尘治理工作力度,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空气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