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外埠看秦

省旅游委调研督导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7-04-17 11:23:33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13日至14日,河北省旅游委主任那书晨到我市调研督导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13日晚,那书晨听取我市承办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据了解,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后,我市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全省旅发大会培训动员会,特别是在市党代会和全市“两会”上,确定把旅游作为第一产业、首位产业,对承办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我市启动实施了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突出抓好旅游交通网、旅游服务网、智慧旅游网的旅游“三网”建设,并开展旅游环境大整治,重点在承办区和观摩线路沿线实施景观绿化、水系整治等4大类133项工程。同时,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宣传推介和会务准备专项行动,强力推进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那书晨一行先后来到山海旅游铁路、森林康养小镇、北戴河游客综合服务中心、渔岛温泉度假区、金士红酒养疗庄园等处,实地调研督导大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那书晨指出,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级各部门积极工作,昼夜奋战,大会筹备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他强调,要坚持高站位、高起点,胸怀全省旅游发展大局,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把秦皇岛打造成全域旅游的典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做到精致、细致、极致,将大会观摩项目打造成精品。要在规划建设的同时,强力推进招商工作,吸引多种经济业态。(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