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17 11:31: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全面提高师生文明素养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陈峰陈玉国出席 2017-04-17 06:47:20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4月14日,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会议。

会上,市第七中学、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分别就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和乡村少年宫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陈峰强调,创建文明校园是文明铸市战略的客观要求,是全面提高师生文明素养的现实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和推进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师生,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要落实责任,确保文明校园活动创建取得良好成效。

陈玉国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做到心中有数,追有目标,赶有路径,打好2017年的攻坚战;要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开展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抓好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组织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整体合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