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北戴河区城管局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专项行动

2017-04-17 14:3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静春)按照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北戴河区城管局积极部署,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专项行动。

高度重视,提高思想意识。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召开了党委会,专题研究和部署了机关作风整顿专项工作。会上,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机关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阐述了此次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求领导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

全面查摆,深入开展行动。根据城管工作职能,结合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采取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大对行政执法、窗口服务等工作的督查力度。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树立城市管理良好形象。

强化督导,构建长效机制。为巩固成效,结合“五到四从四多”联系服务群众专项检查行动,北戴河区城管局公开了举报热线,并在局机关设立举报信箱,广泛收集群众举报和反映的各类问题,及时解决群众实际难题。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