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召开全市刑侦工作暨“港城利剑”严打整治动员会议

2017-04-19 10:25:56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18日,秦皇岛市召开2017年全市刑侦工作会议,对2016年全市刑侦工作和“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刑侦工作;对在“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市法院院长胡华军出席会议。

闫五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刑侦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打防措施,全面提升驾驭社会治安能力水平;强化协同配合,不断完善打击犯罪部门协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保障打击犯罪工作深入开展,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李春就扎实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刑侦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认清形势,聚焦问题,努力提升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要健全机制,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刑侦打击工作效能;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以“港城利剑-2017”严打整治统一行动为牵引提升社会治安驾驭能力;要凝聚力量,激发活力,全面加强刑侦业务和队伍建设的组织保障,推动我市刑侦工作整体进步。(记者张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