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举办2017年综合培训会

2017-04-20 11:05: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社员的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4月19日,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举办2017年综合培训会暨新社员见面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志新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白焕新到会作动员讲话。培训会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创始人许德珩先生的嫡孙许进,中共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信息员、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授罗道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宋海斌作辅导报告。

刘志新说,此次会议既是一个换届后新一届市委的培训会,也是一次骨干社员参政履职的动员会。希望全体社员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培训的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去学、带着思考去学。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宗旨,立足本职、联系实际、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切实把这次学到的“真经”运用到参政议政的具体工作当中,努力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智慧、凝聚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社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骨干社员代表、全体新社员以及其他民主党派选派的骨干社员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记者朱燕)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