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村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戴河联村培训班开班

2017-04-20 11:07:32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19日,2017年度全省村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戴河联村培训班在北戴河区西古城村开班,来自省内石家庄、唐山、邯郸的200名村党组织书记将在这里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

从2015年开始,省委决定实施“万人示范培训”计划,利用3年时间,对全省5万名农村党组织书记轮训一遍。全省共有12个培训基地,今年计划举办120期培训班,我市西古城村便是培训基地之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她说,村党组织书记参加省级示范培训班,坐的是“直通车”,走的是“快车道”,听的是“致富经”,学的是“金钥匙”,通过参加培训,思路将更开阔、信心更坚定、干劲更足。她要求,要深刻认识“万人示范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参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找准定位、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村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职责,强班子、谋发展、守规矩、保稳定、作表率。要严格要求,树好形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次培训任务。认真听讲、搞好交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遵章守纪、严格自律,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系统地整理思维,理性地思考群众最需要什么,哪些地方需要完善和改进,使自身的思想认识有一个大的提升。(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