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河北“万人示范培训”培养农村发展“领头雁”(图)

2017-04-20 15:3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4日至18日,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工程在承德市周台子培训基地举办。图为参加培训的村党支部书记在参观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斌、常秋成)4月14日至18日,来自秦皇岛市昌黎县的80名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在承德市周台子培训基地举办的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活动。

培训以理论与参观相结合、交流与座谈相结合的方式,从农业品牌建设与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创业政策与指导、农村电子商务政策解析等方面,为参训的村党支书进行系统、全面的授课。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河北省以“村庄为教室、大地为课堂、村官当老师”的培训模式,启动了农村党组织书记省级“万人示范培训”工程,以培养农村发展“领头雁”。目前已有3万多名村党支部书记接受培训,到今年年底,全省5万多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将全部完成轮训。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