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直机关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演出举行

2017-04-21 11:12:47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20日,“山水情深”秦皇岛市直机关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演出在青龙满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宫举行,对全市精准脱贫工作中涌现的“脱贫攻坚建功立业职工标兵”“脱贫攻坚工人先锋号”“脱贫攻坚模范突击队”进行了表彰。市领导刘文萍、李国勇、刘志新、杨铁林、赵景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驻村工作组颁奖。

据了解,去年6月起,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部署开展了“争当脱贫攻坚战场上的模范突击队”“争当脱贫攻坚工人先锋号”“争当脱贫攻坚建功立业职工标兵”劳动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各派出单位、各精准脱贫工作组和全体工作队员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精准施策,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

演出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以驻村工作为题材,讲身边事,演身边人,讴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弘扬脱贫攻坚模范典型,为全市脱贫攻坚再鼓干劲,凝聚强大合力。歌舞《幸福小康》拉开了演出序幕,表达了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合力攻坚,早日帮助青龙人民实现小康的美好愿望。整台演出形式多样,气氛热烈,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队员和满乡人民送去了精彩的文化大餐。(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